close
2011年出道的聲優

不知道為什麼動畫作品極少
但是主唱歌曲不少

我第一次注意到這個聲優歌手
主要是因為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的OP

聲音很有特色
很有活力的音色
所以一下子我就注意到這個歌手了

一開始我以為她是專為動畫唱歌的歌手

到最近才發現
原來他也是兼職聲優的歌手
過去我對他的印象都一直停留在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的OP

但這兩年因為塞馬娘的關係
又注意到她其實也是聲優
沒錯
他就是第二季主角
東海帝王的聲優

今天又發現他唱了幻想三國志的OPED(不確定 第一集而已)

Machico的角色真的很少
不過倒是有發現有一個名作的配角
是他配的

就是在 末日的時候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一下嗎 這部作品中
配了艾瑟雅這個角色
 
---------------------------
 
越來越喜歡這個歌手聲優了
尤其發現他其實是我喜歡的作品的聲優之後
又更喜歡她了

不過我也可以理解
為什麼他動畫配音少
單曲主唱多了

基本上唱功還不錯
人也長的美
很適合往歌手發展

不過我想多數人與我一樣
對他都沒啥印象吧

頂多看過我這篇後才會發現
原來居然是東海帝王
還是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的歌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玩動漫
    全站熱搜

    火焰拍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