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退隊流的作品
我本來就有點期待

這部被B站獨占了
巴哈看不到真可惜

第一話大約是介紹雷德被踢出勇者小隊的原因
第二話則是第一女主的主場

妹妹應該是第二第三女主吧
可能
小說我沒看不清楚

------------------------------

 
女主蠻可愛的
有點像是在隱藏迷宮低調鍛鍊成為世界最強的女主
也是金髮
巨乳
而這個女主還是王族

動畫作品整體來看有點像是隱藏地下城的風格
故事走向也是比較輕鬆向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作品

 
光看這個表情
很難想像原本女主是個傲嬌

 
不過後來在南主的循循善誘下
在房間裡促妻長談之後

女主就變成了老婆了  笑

另外還是一個蹭飯王女阿
 
 
 
故事主打男主退隊後在邊境生活的故事

沒想到第一集作者送房
第二集送老婆

雖然我不討厭就是了


 
 

 
 
 
 
 
 
直接入住

 
 
 
我會讓你一直很忙的 笑

 
 
女主的對白劇情都蠻好玩的
 
妹妹則是勇者小隊的領隊
可惜
男主已經被搞到退隊了


不過後續勇者小隊還是會登場就是
就讓我們期待後續的劇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畫觀後感
    全站熱搜

    火焰拍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