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有好幾張超可愛的表情圖
我姑且先截個兩張下來

第一章就不提了
第二章很好用阿

像是在場外的色圖串的時候就很好用



讓我想起了這張圖


-------------------------------
 
菜鳥鍊金術士這個作品的走向

目前看起來應該是走輕鬆休閒趣味風
我蠻喜歡這種風格的
雖然可能不會大紅大紫
但基本上就是會有一定的觀眾群支持的那種作品

再加上百合屬性
女主角群的演出都蠻可愛的

人氣也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

作為一個20年的究極鍊金術士老骨灰
真的特愛這種以鍊金術為主題的故事

而且又是開店

會讓我想到1代的瑪莉2代的艾莉
這種系統的玩法

另外發展村子的過程
又會讓我想到薇歐
蘿樂那、托托莉、梅露露

基本上只要是鍊金術士的玩家粉絲
應該都會對莎樂珊的故事會心一笑吧

不過究極鍊金術士裡必定出現的帥氣男性騎士夥伴
在莎樂珊的故事裡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很可愛的故事

休閒中帶有一點黑

像是
看阿  是新鮮的肝


還有來去把熊變成素材吧


 
 
真的是很可愛的故事啊


每週最期待的就這部

中二病也要去異世界的那部
也很好看
不過那邊比較偏向製作組實力堅強
所以感覺特別精采

但若說故事性的話
我覺得鍊金術士更有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畫觀後感
    全站熱搜

    火焰拍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