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吹的鏈鋸人
我終於看完了

感覺
就是普通的王道作品吧

--------------------------

先拿我自己來說
因為王道作品看很多了
所以如果不是真的很有特色
我大概也就覺得普通吧

鏈鋸人就是這樣

不過我可以理解小朋友為什麼喜歡這樣的作品
因為那個年紀
這種熱血的作品就是受歡迎

我當然也喜歡
只是
沒有像年輕人那麼的瘋狂

大概就是中上程度吧

---------------------------------------------
 
 
鏈鋸人漫畫怎樣
我沒看過所以不好評論

就以我所看過的部分來看


我只能說
MAPPA真的是強

整部作品我可以說是靠著MAPPA的動畫功力看完的

故事情節不錯
但也就是不錯的程度
王道作品的套路

好看的點大概是不同的角色的人設非常棒
尤其是腦袋有問題的這點
這一點大概是鏈鋸人最棒的一點

很多人吹動畫
我是完全的認同的

這種細膩度
這種動作分鏡
真的是可以評分到120分了

BGM也不錯

可圈可點
不愧是大社

----------------------------------------


如果要來說鏈鋸人的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王道作品共同的缺點
故事發展的方向差不多
走的套路也差不多

雖然過程死很多人
一直噴血

但也就這樣而已

或許是因為類似噴很多血的作品已經有好幾部了
血腥的作品
已經沒那麼稀罕了

所以感覺比較沒那麼的有衝擊性
但對看這種18禁作品看得比較少的人來說
應該還是覺得很有衝擊性吧

這也是王道作品共同有的缺點

但之所以王道
就是因為這種類型的作品有市場
所以王道

而鏈鋸人的缺點也就是因為王道
所以有一些小缺點而已

--------------------------

但王道並不只是缺點
王道同樣也可以看出作者的人設功力
與說故事的功力

這一點
鏈鋸人說故事與人設的功力
就真的沒甚麼缺點了

所以整體來看

鏈鋸人是一部好作品
當然部用我說
光看他的市場表現就已經知道了


可惜的就是
太過王道
這一點稍微可惜了一點

不過如果不夠王道
那也無法很快的崛起就是了

就像進擊的巨人一樣
也是熱血王道作品


作者說故事的功力很強
人設的功力也很強
所以自然就大賣了

獨特的世界觀
也是這個作品的特點

但若以王道作品來說

鏈鋸人的世界觀
還沒有進擊的巨人的世界觀那麼有衝擊性


但人設來說
鏈鋸人的人設比進擊的巨人還強


對鏈鋸人的評價大概就是如此吧


而動畫公司真的是威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畫觀後感
    全站熱搜

    火焰拍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