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普鹿  哈哈哈

---------------------------
 
第一集沒有讓人失望


小說的中段稍稍有點平緩的故事段落
因為故事比較偏流水帳
也就是節奏比較緩慢

所以那部分的小說看起來比較普通

以小說與動畫來比較

我更喜歡把重點拿出來重點製作的動畫

----------------------------------------

這一集基本上就是第二季的暖身
沒有讓人失望啊

適度的減少小說的劇情
把重點拿出來強調
這一點我蠻喜歡的


像是梅普露虐怪
那一段就很好笑

後來與培因一起聊天那段也挺好笑的
流口水的梅普露  意外的有笑點

另外就是蜜伊賣萌
很可愛啊 長髮戴眼鏡的蜜伊
更可愛了
超讚


最後重點就是霞了

講到霞就一定會提到CV 早見沙織

早見的聲音超棒
從12年左右我就開始喜歡這個聲線了
開始重點關注沙織
大概是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司波深雪

早見的聲線其實還蠻多變化的
從小孩子、少女到熟女都可以
也有非人的演出

功力水準不輸悠木碧阿
能演出的年齡層也很廣
在早見沙織之後我覺得可以相提並論的聲優
大概就是加偎亞衣吧


這次的霞的聲線是比較偏穩重的少女聲線
還不錯

重點是
妖刀真的太棒了


用完還有10分鐘會維持蘿莉狀態
真的只有讚而已

-------------------------------------

我小說大約追到第五第六集我就先放著了
因為小說的作者的文筆普普

故事走向雖然也是輕鬆歡樂走向
但故事的內容比較沒有那麼吸引我

大概就是一部分故事情節我喜歡
其他的部份我覺得普普這樣

所以小說我有點讀不下去

但動畫沒問題
節奏很OK

好笑的橋段都擷取出來
我喜歡這種感覺

當然也有些人覺得省略太多細節
這部分就是個人喜好問題了

---------------------------

如果是像異世界悠閒農家那種風格
即使是很流水帳的故事寫法
我也完全可以吃得下去

純粹只是因為故事的走向與寫法
比較不合我的胃口而已

不過
沒普露很可愛
沒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畫觀後感
    全站熱搜

    火焰拍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