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明讓我雖然有一些邪念
但終究沒有真正去傷害人
在我懂了甚麼叫做性騷擾之後
我就只是想想而不敢真的去做了
我的經驗
就可以證明
性教育的重要性
而我是到了國高中時期
才知道甚麼叫做性騷擾
至於國中還是高中我自己也忘了
畢竟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還有印象的是
國中時期開始會對性感到好奇
之後忘記在哪個時期學到性教育
要注意性騷擾的問題
雖然真正了解男生也要保護自己
是在更久以後就是了
不要為以男生就不會被性騷擾
男生也會被女生性騷擾
男生也會被男人性騷擾
所以
METOO風暴期時證明的是
華人社會對於兩性關係的教育
嚴重的不足
即使是日本的性教育
都比台灣好很多
而比台灣更加壓抑的韓國
就比台灣更落後了
之前韓國的METOO風暴
燒得比台灣還大
情況比台灣還嚴重
還有像是那種性侵害社團之類的存在
雖然不敢說台灣沒有
但目前至少還沒 #爆發
其實我也不確定台灣有沒有那種性侵害社團
畢竟會做這種事情的人、#集團
都會把自己隱藏的很好
除非有受害者出來控訴
否則很難被發現
而台灣比韓國好
好在台灣的性侵害、性騷擾的受害者控訴管道
還是比韓國多一點
法律上的保護也比韓國多一點
----------------------
不過
年輕的一代
真的不要把台灣想得太好
台灣的兩性觀念開始改變
也不過就是兩千年以後的事情
主要的改變都來自民進黨
不要懷疑
法規是民進黨起頭去修改的
爆發性騷擾事件後
對社會帶起示範作用的常常也是民進黨這邊
至於國民黨那邊
只要看看現在國民黨對那些性騷擾的高層
是怎樣的態度就知道了
像國民黨這種老政黨
內部的問題一定比民進黨多很多
當然民進黨內部的問題也很多
這個問題不只是政治問題
而是華人社會原本就是男尊女卑
如果覺得民進黨不夠好
可以繼續督促民進黨努力
但是要把希望放在國民黨或柯糞黨身上
那就不用做夢了
柯文哲是怎樣的沙文主義自大的性格
也不用多說了
國民黨最近對他們內部的性騷擾問題
是怎樣的態度
也很明顯了
-------------------
我上週就寫過
國民黨內的性騷擾問題絕對比民進黨還多
本週只是看到了冰山一角
至於柯糞黨
柯文哲是怎樣的個性與沙文主義者
他的黨內會是怎樣的文化
更是見微知著
根本連問都不用問
而台灣的醫學系統內
呵呵
我就不用多說了
這種現象普遍存在於華人社會內
所以也不用生氣
改變需要時間
繼續努力就好
至少就我所見
比上30年前已經進步很多了
但期待國民黨或柯糞黨
那就可以不用做夢了
最近這兩黨的態度已經顯示他們的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焰拍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