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色是男人的本性
無可厚非
但是也請那些有權有勢的男人
外遇的男人
不要每次出事情
就把我們這些可憐的普通人拖下水
我沒有外遇過
也沒有權勢可以去性騷擾美女
已經夠可憐了
還常常三不五時就被那些人拖下水
像是成龍的名言:我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尼瑪,我連犯錯的機會都沒有啊
你憑甚麼代表天下的男人說話呢
更何況佬子還未婚
連出軌的機會都沒有啊
但只要有名人出軌被抓包
常常就變成擋箭牌
性騷擾也是
人醜性騷擾
他媽的我自知長的不帥
已經夠低調
如果是開玩笑拿來自嘲人醜性騷擾就算了
但最近的METOO性騷擾
明明就是藉勢性騷擾
跟長得帥長的醜其實沒太大關係
我們不是帥哥
卻還要被拿來一起拖下水當擋箭牌
被拿來講人醜性騷擾
我只想說:長的醜難道錯了嗎?
我們只是長得不夠帥而已啊
但我認為
追求女生只要不是一直纏著對方
應該還不至於算性騷擾吧
畢竟剛開始連牽手可能都沒有
頂多聊個幾句
約出去吃飯喝咖啡看電影
-------------------
作為一個普男&單身男
常常被那些人拿出來當擋箭牌
真的是只有無奈而已
而且像我
因為不想自找麻煩
所以寧可單身一個人
不就更冤枉了嗎
更慘的是
我連犯錯的機會都沒有啊
頂多只是人醜性騷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焰拍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