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一年,已經過去了,成功失敗也要讓它跟著過去。

新的一年,一定要快樂開心的過。

我是一個會想很多的人,未來一年,我要讓自己更率直更沉穩更有勇氣,

好去應付工作上考試上與人際關係上的各種問題。

去年沒有做到的事,今年要繼續加油,期許自己今年能比去年的自己更好。

 

以上是給自己,以下是給朋友。

 

對我個人有什麼想建議的事,我很歡迎各位給我建議。

直接說出來,我喜歡直來直往的方式,如果想顧及我的顏面,也歡迎密件留言給我建議。

友直友諒友多聞,益者三友,如果未來的一年,我有什麼事情做的不好,請不要吝嗇提點我。

 

祝大家新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焰拍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