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某個人的影響
所以--
 
寫些無聊的東西
不想看請勿點開
對於愛情
-
-
-
-
-
-
-
 
 
早期我是曖昧派,年輕嘛,正常的。
中期我是悄悄靠近派,
但是通常不會被發現,所以也沒有結果。
在我追的最認真的那一個女生那時(約12年前吧),
我是認真派,
但是人家說不喜歡,
糾纏了一陣子之後,我還是認輸了。
所以後來我就變成了騎牆派(!?)
 
我現在認識女生,
一開始都不會想這些事情,
單純只是拍照聊天當朋友。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鬼扯,
我也覺得我在鬼扯,
但是,我後來覺得,
自己一頭熱實在是很沒意思,
所以果斷放棄一頭熱的模式。
 
現在的我,
喜歡先當朋友,
進可攻退可守。
反正認識久了,
對方有這個感覺的,
自然就會越來越靠近,
甚至給你製造一點機會。
如果女方不給機會,
那我也就斷然的只當朋友。
但是人生嘛,
總是先從不會開始,
慢慢的變成誤會,
之後才學會。
所以難免有時互動比較多,
就會覺得好像有機會,
但其實是誤會。
這種情況應該也蠻常見的。
所以,機會一次兩次三次,
我還是會按兵不動。
反正,喜歡你的他就會不斷的給你機會。
對你沒興趣的,
你急急忙忙上鉤,
也只是多當個幾年的工具人,
好一點當洋巨人,
慘一點當綠巨人。
 
所以,何必急呢?
 
消極是沒辦法的事情,
畢竟我們又不是妹看到會尖叫的帥哥,
我們只是妹看到會驚聲尖叫的阿宅,
不是高富帥,也不是土豪宅,
所以還是認份一點,
 
學學
姜太公釣魚,也許哪天月老垂憐,
送你一隻美人魚,
也不要像飛蛾撲火,
死了還不知道自己蠢在哪裡?
 
狼若回頭,不是報恩就是報仇,
肥宅回頭,不是皺眉就是唉油!
 
身為一個資深肥宅,
我還是繼續做我的姜太公好阿!
 
朕就是這樣的漢子!
寧可釣不到魚,
也不要惡名遠播。
畢竟我們不是土豪哥,
唯一還能看的就只剩下"潔身自愛"四個字,
能拿出來見人的東西再多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焰拍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