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一個不斷探索的過程,

今天開心,明天難過,後天猶豫,誰也不知道明天過後的明天,

人生又會如何。

 

我享受人生,

只是享受人生的過程,卻也同時在品嘗人生百態與喜怒哀樂。

今天開心,明天又難過,後天又是猶豫,依然不知道明天的明天過後,

走過的歲月之河,會刻畫出怎樣的景色。

 

雖然我享受人生,享受人生的快樂與悲傷,

跌倒後告訴自己重新爬起來,

遇到挫折告訴自己下一次會成功。

遇到難過的事,就當作是人生必經的磨鍊。

然後遇到開心的事情,就覺得生人有價值了。

 

我也曾經想過,如果沒有遇到這些磨難,得到的快樂就不會如此深刻。

只是,即使知道過程是結果的調味料,少了過程的熬煮調和,

結果就會變的平淡無味。

但是人總是還是比較喜歡快樂成功的滋味,勝過於磨難與挫折的調味。

 

我是一個人,理所當然,

不論是在人生的路上,事業或愛情兩方所遇到的一切,

我必然會遇到許多的悲歡離愁,

我既享受它,卻也想著,若是能夠一帆風順,是否會更快樂呢?

 

我不知道,因為人生的路,我還沒走到盡頭,

未來還有多長,也沒有人能夠告訴我。

我嚐過的苦頭雖然不是最多,也不是磨練的最多。

但是我祈求,那成功的時刻,可以是在不遠的那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焰拍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