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不少人都因為這種可愛風格的貼圖而對漂流幻境WEB有興趣,

我本人也是如此。

此風格的畫風,其實來自日本知名畫師岸田梅爾老師,

旗下知名的作品有究極煉金術士系列的羅樂娜、托托莉、以及梅露露三款PS3平台上的遊戲。

是頗受玩家青睞的遊戲作品,當然岸田梅爾老師的作畫人設也是讓人不由的豎起大拇指。

 

其次岸田老師作畫的動畫也有不少,

例如神的記事本、花開物語等知名作品。

都是廣受歡迎的動漫畫作品。

 

當我第一次看到仙界幻境這個遊戲的廣告海報時,

我就馬上認出了作畫風格與岸田梅爾老師極為相似,當然也對此作品有相當的興趣。

隨即上網搜索,在我第一次以FB帳號登入這個WEB遊戲的時候,

我馬上就發現不管是人物圖形抑或是場景風格,都沒有岸田老師的風格。

下一秒我馬上就關閉瀏覽器退出遊戲沒興趣在玩下去了。

 

沒想到時隔了將近兩三個月,我再次看到仙界幻境的海報,

我又再一次被廣告給吸引,再去登入了一次遊戲,但是我又馬上關閉了視窗。

說實話,這個遊戲的內容很沒創意,除了廣告貼圖很吸引人以外,

整個遊戲並沒有吸引我的部份。

當我前後兩次登入了遊戲發現了與廣告完全不同時,

我決定了要來寫下這一篇文章,記述下現在遊戲代理商的惡行。

 

光看廣告海報,我相信一定有不少人被這款遊戲騙了,

因此我認為這是一款廣告不實騙人的網頁遊戲。

不值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焰拍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